mysophobia 潔癖

Nastiness Diagnosis. Anthropology. Religion. Gender. Justice. A Personal Notepad For the General Public.

低調的譁眾取寵

喔。
真是受不了再繼續扮演小丑下去了。原本以為逗大夥開心也就罷了。自己沒有那個心情就真的罷了。並不是讓別人虧假的也無所謂。我要變成一個開不起玩笑的研究型學究是很容易的,與我當一個必須被虧的友善的無腦小妹一樣容易。只是我的生存之道總是偏向呈現後者而已。有時實在懶得爭什麼鋒頭,搶什麼下結論的席次。傻傻地笑一笑事情簡單很多。
啊,說到當代那篇文章,雖然回台灣時被很多人提起,自己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可能是壞了學科的名聲吧?會不會被貶為沒有營養的東西?我自己是覺得很平實,只是結論與開頭太過危言聳聽。我最大的缺點之一就是犯錯總是無法輕易原諒自己。記憶力總是好得花枝亂顫或悔意猶新。忘記吧~~~~~~~~~~~~

Leave a Reply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November 27, 2007 by in 【Moldy Room of Sketchi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