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ophobia 潔癖

Nastiness Diagnosis. Anthropology. Religion. Gender. Justice. A Personal Notepad For the General Public.

“我已克服了世界。”

朋友的表哥過世了。
一時之間還是無法冒出什麼話頭來。說到安慰的話語也覺得她必然千頭萬緒都已走過幾回。
兩天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希望妳的心靈富饒,縱然有多少傷春悲秋,妳知道那光芒總在痛苦與喜樂的邊緣閃爍。這種話換作我失去了重要的人想必我無法直接接受。可是我希望生死離別的雙方都是被祝福的。
這兩個星期為了對付期末將會生產力大為提升,適合善加利用。為了一本不想買的書書借不到很頭痛。剛借到手的因為interlibrary loan期限很短還回去又在Brown失蹤。還不曉得要怎麼解決。早知道如此我會先把理論框架完整地抓下來再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有事沒事不要因為隔天沒課又開始夜貓起來。

Leave a Reply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November 27, 2007 by in 雜Varie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