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ophobia 潔癖

Nastiness Diagnosis. Anthropology. Religion. Gender. Justice. A Personal Notepad For the General Public.

當代那文標題應該改為︰光明燦爛的未來

當時不曉得發什麼神經為何會取這樣子的題目呢?


文章也真的出版了,還印刷地特別大字。
其實我真的想要把「生路」改為「未來」的。且寫法稍微改一下無妨。
為何一線之間變得如此危言聳聽~~~~~~~~~
我真的就是蠢啊。出版社也直接把網路上的照片拿進去用。我可是沒請他們放哩。哎。
真是對不起大家。
為何總是對自己犯過的錯如此耿耿於懷。希望沒人在意。真是推廣錯東西也下錯評論。真是莫名。讓不重要的事情佔了鋒頭。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就如柯裕棻所言︰
「某天,我又突然醒悟:這種修改是無止境的,因為我不可能回到從前,也不可能重寫它們或我自己,我警覺我真的必須戒除完美主義,我得放手,把它們寄出去。錯的就錯吧,破碎的就碎吧,幻滅的就滅吧,幼稚的就讓它繼續那樣蠢吧,誠實的就讓它挨罵挨笑吧,反正收不回來了,小鳥一樣不回頭了。去吧。去吧。我不再害怕了。」
但還是很後悔~~~~

Leave a Reply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December 21, 2007 by in 【Moldy Room of Sketchi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