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ophobia 潔癖

Nastiness Diagnosis. Anthropology. Religion. Gender. Justice. A Personal Notepad For the General Public.

經典印尼語教科書選讀

以下直接翻成中文
印坦與伊萬去莎利女士的家。
印坦︰哥,我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伊萬︰等一下。我還是要梳一下頭髮。
印坦︰說真的伊萬哥的頭髮不用梳了啦。外面的風吹得這麼大而且又下雨。
哥的頭髮很快就亂了。
伊萬︰哇,如果這樣的話,我要帶梳子出門。
印坦︰不用了啦,哥。伊萬哥的頭髮用哥的手指頭梳一梳不就得了?
伊萬︰也對。


在巴士裡面。
伊萬︰哇,雨下得有夠大。你有沒有帶雨傘?
印坦︰有帶,但是我帶的是小支的。
其實我原本想要帶大支的,但是那支好重。所以,我帶了小支的。 [m
伊萬︰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可以跟租傘的小朋友租雨傘。
(註︰城市裡面有一些小孩子專門以租陌生人雨傘來賺錢。他們穿著雨衣
跟在後面直到路人用完為止)

Leave a Reply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ebruary 25, 2008 by in 【Indonesia-ish & SEA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