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ophobia 潔癖

Nastiness Diagnosis. Anthropology. Religion. Gender. Justice. A Personal Notepad For the General Public.

Joni Mitchell at Newport Folk Festival


讓我動容的不只是Joni的歌聲,而是整個團隊,圍繞著這位偉大的女人。
Brandi Carlile不斷提醒著Joni 該唱歌的Cue,其他歌手、樂手的和聲也神聖地回應。
“Did the world just stop?" Carlile問著,在Both Sides Now的大合唱結束之後。
這是所有人的努力。所有人在一起的團隊成果。

我不是一個人。我也有一個團隊。我有好幾個團隊。我不必依靠自己。
總是討厭她他人試圖impress別人的我,或許默默地最在乎別人眼光的是我,只是我不自知。
但這不是我個人的fight。所有的事情,都是社群共同的fight。我一定要記得。This is not about me。



發表留言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 七月, 2022 by in 【音樂性制約術Musique】.